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1222日─0120日,這段跨年的前後、寒冷的冬季,正是壽星魔羯座美眉們的最佳寫照喔!


 


冷靜努力派的酷美眉


一般人對魔羯座美眉的印象都不深刻,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她們都極少說話的關係吧!


通常要判斷一個美眉是不是魔羯座並不困難,當你見到一位長髮美女穿著一身黑色皮衣、頭戴賽車用安全帽,騎著一台重型機車從你面前呼嘯而過,這位酷勁十足的美眉,八成就是魔羯座美女。


有時你會在一些PARTY的場合見到一位美眉,她也許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但卻是一臉冷淡,而且她通常並不太說話。


這就是魔羯美眉。


她們冷靜,一方面是對任何事情,她們都是很有主見的一群,判斷任何事都很清楚,而且往往都口齒不太流利,以致於讓很多人都覺得魔羯美眉好像很冷酷而難以接近。


其實不是的,魔羯美眉並不是故意表現地那麼冷酷到讓人退避三舍,只是她們多半自知不擅言詞,也就很把握沉默是金的道理。


還有一個方式也可以判斷魔羯美眉。


回想一下,學生時期的班上,總會有一兩個讀起書來就像不要命一樣的女孩吧?她們往往不太會打扮,但卻必定是全班前幾名,既不太常說話,每天都是抱著書本,而你每次發現她們的存在,也都是在頒發獎狀的時候。


魔羯美眉就是這麼努力、拼命的一個人,她們對自我表現的要求很高,幾乎已經到了樣樣都要拿第一的境界,她們就是一步一腳印、相當踏實的人,無論在面對任何事上都一樣。


 


不要怕啦!我騎車很快是沒錯,但很絕對很安全喔!


當然,如果你遇上的是比你還會騎車的魔羯美眉,這句話當然是無效的,因為她們的技術肯定是接近專業級,而且絕對不是光說不練,她們無論在技術;知識上可都不會輸給你的喔!


不過以上的情況當然是少見的,一般的魔羯美眉多半是文靜乖巧的那一型,但你千萬別以為她們就一定就是相當抗拒「速度」的。


在魔羯美眉的內心當中,她們其實也是相當追求刺激的人,只不過相對於其他星座的美眉們,她們顯得謹慎許多。


一方面當然她們也是滿擔心她們自身的安全,另一方面,她們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心裡卻是盤算得一清二楚,這個要載我的人,到底在技術上是不是頂尖的。


別忘了,魔羯美眉追求的是巔峰,你想要讓她成為你的座上佳賓,你就必需展現出你過人的一面,不但騎車技術要一級棒,還要保證你騎車絕沒不良習慣,也很重視安全問題。


 


魔羯美眉心目中最理想的你


總而言之,就是酷一點、體面一點。


雖然不能說魔羯美眉是拜金女那一型,但魔羯美眉追求的是實在感,以及高人一等的對象,她們重視的不是只有面子,還有裡子。


對魔羯美眉而言,她的內心總有一股想要贏過其他美眉的欲望,所以她身邊的男伴一定要是讓所有人亮眼的。


你可以不用全身名牌,但是你的衣著一定要有特色,可以是全黑,也或是相當酷勁十足、帶著點冷峻意味的。


車子當然更重要囉!最好是一臺重型機車,除了讓魔羯美眉覺得有面子之外,她坐上車時,也會有強烈的安全感,還有一種實在感,這樣,魔羯美眉就一定離不開你了!


如果你沒有重型機車也沒有關係,拿出你的努力、誠意和真心,魔羯美眉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她們不介意投資「績優股」,只怕你不讓她們知道你是一個願意努力上進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