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帶著樸實美形的金牛美眉要在421日─520日過生日了,想要怎麼和她一起慶祝了嗎?


 


實質派美少女


說起金牛座美眉,很多人一定覺得金牛座美眉是那種略帶陰沉、不說話,甚至於是小家碧玉、完全不活潑的女生。


這樣子的觀念其是錯誤的,也許是「牛」給人的基本印象就應該是忠誠樸實,完全不會發脾氣,一副好好小姐的樣子。


金牛座美眉其實並不是那麼沉默的一群,她們只是思考得有點慢,注意,是思考速度慢,並不是想得太多,只是她們習慣慢慢想,這是金牛美眉天生的習慣,你不妨可以看一下,靜靜思考中的金牛美眉其實是很美的。


和同樣是金星所守護的天秤美眉一樣,金牛美眉也是相當風趣的一群,開起玩笑來也是相當活潑,當你見到一群正在嬉鬧中的美眉,說不定那個玩得最兇,甚至於不惜扮醜來取樂大家的女孩,就是金牛座的女孩喔!


但終究金牛美眉還是土象星座,帶有幾分較為樸質的特質是必然的,有些單純的金牛座美眉,她們所看重的,是最實質的一個部份。


也許,你今天穿得相當具有流行感,也相當有品味,但是衣服卻是仿冒品或是地攤貨,這是會讓金牛美眉有點感冒的;她們並不是拜金女,她們最重視的是品質,然後才是花樣或流行感。


如果你穿了一身名牌,卻搭得亂七八糟,或是一副闊少的模樣,毫不珍惜自己的衣服或用品,這也是會讓金牛美眉討厭的。


她們喜歡的是內涵與品質,名牌、帥氣與否,是襯托內函與品質的配角,但並不是主角,因此在選人上也是一樣的,你的誠意是不是有讓金牛美眉感受到呢?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況且,金牛美眉可是會暗自打分數的那一型,而金牛美眉的分數指要一打下,就會在心裡頭留下深深的印象,非常的難以改變,所以,想追金牛美眉的話,千萬不可以破壞太多自己的優良形象喔!


 


可以讓我送妳回家嗎?


回家,對金牛美眉來說也算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因為金牛美眉是滿需要安全感的一群,這一點她們並不太會說出口,可是對於金牛美眉來說,她們希望的是從你身上感覺到你的關心。


就像之前說過的,金牛美眉是很實質派的一群,所以在進行邀約的時候,可以禮貌性的詢問一下,她們是否有門禁的限制。


當然,如果天氣太冷,你的騎車速度又相當的快速,那麼千萬別忘了,請把你的外套給金牛美眉穿上,這一點也許對其他星座的效果不是那麼的高,但對金牛美眉來說,她雖然不會表達得太過開心,但是在心裡所加的分數,可是高居十二星座之冠的喔!


金牛美眉有時是不太會表達的一群,或是該說,她們講話很實在,不太懂得怎麼去欺騙人,因為常常會在無意間傷人,但是她們真的是沒有什麼心機的,千萬不要介意。


尤其是當你認為她們在嫌棄你的車時,例如她們覺得車子配備太貴,或是覺得車子的品質是否等於你花的錢時,千萬記得,要慢慢告訴她們,這臺車子是多麼具有價值,花的錢絕對很實在,她們是會聽你說明的一群喔!


 


不用花錢,也可以很浪漫


金牛美眉傾向的地點就是這種地方,她們並不介意花錢去浪漫的地方走走,但是可以不花錢,她們會覺得更開心。


對於金牛美眉來說,浪漫是可以相當實在的,更是可以不浪費的,如果要帶一個金牛美眉享受一下兩人世界,那麼,漫無目標的騎車閒逛,最好是在冷冷的天氣裡,讓金牛美眉緊緊抱著你,這樣就是最實在的浪漫。


她們並不是太黏人,但是對於只有兩個人時的相處,她眼裡只會有你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