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熱情活潑的牡羊美眉要在321日─420日過生日囉!可別忘了這個重要的大日子喔!


 


超熱情、超火辣美少女


牡羊美眉是很好認的,通常成群的美眉裡,穿著打扮最辣的那一位,一定就是牡羊美眉。那如果是一整群辣美眉,要怎麼分辨哪一個是牡羊美眉呢?


很簡單,最熱情、最活潑,而且相當有自我主見的那一個,八成就是牡羊美眉了。


要認識牡羊美眉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畢竟她們既直接又單純,想跟她們要電話,或是約她們出門,只要你願意大方提出邀情,牡羊美眉大概都會大方的點頭答應。


但有一點是要特別注意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牡羊美眉是相當主觀的一群,當她第一眼見到你時,她心裡就已經有一種「成見」存在,如果她對你相當有好感的話,她會很直接表示出她的善意,更是不介意告訴你說,「我覺得你很不錯!」之類的話。


如果是沒特別感覺,牡羊美眉偶爾會透露出一點冷淡,但只要你特別引起她的注意,例如特別找她說話,也就是盡力表現自己,這樣就很容易贏得牡羊美眉的青睞囉!


牡羊美眉所期待的情人,是要能夠陪著她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幽默風趣是最基本的條件,因為牡羊美眉是一個相當愛玩也相當快樂的人,她最不希望的是一個太悶的對象,所以要追牡羊美眉,千萬不能夠太害羞喔!


朋友很多也是牡羊美眉的特點,而且牡羊美眉的朋友也通常都是辣妹集團的成員,也許有時你會覺得這群辣妹看起來應該很不好惹,尤其是當她們講話既直接又像放炮一樣具有高破壞力時,更會有讓人產生敬而遠之的想法。


當你真的去接觸牡羊美眉之後,你就會發覺,其實她們相當單純沒心機,就算當不成男女朋友,也會是你的朋友群中,那個讓你一想到她,就感覺到開心與快樂的那個美眉喔!


 


走吧!我帶妳去逛逛!


牡羊美眉是個相當直來直往的一個人,她們其實想得不太多,只要能玩的開心快樂無負擔,她們就會一起去,甚至於是拉著你要你載她去哪邊玩,是屬於相當「勇敢不怕死」型的女孩。


面對這麼無比開朗的美眉,要約她們出門並不困難,直接詢問就可以,你並不需要思考太多有的沒的。


記住,牡羊美眉是直線思考的一群,她或許會突然告訴你一些她想做的事,而且馬上就要去辦,也不管你手頭上是不是有別的事情在做,她不是不懂體諒別人,只是剛好想到而已。


如果你真的沒空,就直接告訴牡羊美眉,她們不會怪你,而且還會告訴你下次可以再約去別的地方做別的事,千萬不要自己悶著不說,或是責怪牡羊美眉們!


別忘了,牡羊美眉就是這種個性,說風就是雨,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很多話只是說說就算了,或是發發牢騷,除非她是很鄭重地強調,這時你可就真的要注意她的想法了。


 


一臺耐操夠力的車,很重要!


牡羊美眉天生靜不太下來,也喜歡在道路上奔馳的感覺,所以身為男友的你,在選擇車子時一定要選擇跑起來馬力足,還可以上山下海耐操夠力的車,才能夠滿足牡羊美眉的征服性。


也說不定牡羊美眉自己就有一台性能還不錯的機車,這時你的車就一定要比她的車性能好才行,要不然可能會被牡羊美眉小嘲笑一頓。


對這群牡羊美眉來說,性能不夠,表示沒辦法跟她並駕齊驅,那又怎麼能玩在一起呢?


只要你的車子性能夠強,牡羊美眉是絕對不介意坐上你的車子,當你的座上佳賓,她們的個性天生就是如此,獨立、主觀,還帶點不服輸,可是直來直往、勇於認錯更是牡羊美眉的優點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