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溫柔敏感的巨蟹美眉要在622722日這段期間過生日了,千萬要記得替她們慶生喔!


 


溫柔善變的小貓咪


用貓咪在形容巨蟹美眉是相當貼切的,因為巨蟹美眉向來就是有點膽小怕事的女孩,當你見到一個經常要哭不哭,看起來可憐兮兮卻又害怕東害怕西的美眉,你可以大膽猜她是巨蟹座。


她們也不是很願意表現出那麼怕事和可憐的,基本上,楚楚可憐是巨蟹座的天性,她們真的很無辜,那並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很直接表現出她們的害怕,所以也更容易讓人產生想保護她們的心態。


然而當你跟巨蟹美眉越來越熟之後,很容易地可以發現,其實巨蟹座有時並不是外表所表現出來的那麼柔弱,反而有一種堅毅的性格,她會想要去保護屬於她的一切,雖然手法上有點笨手笨腳,可是這也是巨蟹座既認真又可愛的一個部份。


用貓咪在比喻巨蟹座美眉,還有另一個很貼切的部份,就是巨蟹美眉有點神秘,這種神祕並不像是天蠍美眉那種帶著性感魅力的神秘感,而是別人通常很難摸得清楚巨蟹美眉在想什麼。


和多愁善感的雙魚美眉不同,雙魚美眉會適度地把自己的哀傷情緒表現得有點戲劇化,而且原因通常會很清楚,但巨蟹美眉就不一樣了,她們常常把一些情緒悶在心裡頭,有時會莫名其妙生氣大哭,又有時會大笑,簡直就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一如同為水象星座的天蠍美眉和雙魚美眉,巨蟹美眉也是很需要人哄的那一型,而且她們一點都不直接,害羞是她們的本性,而且巨蟹美眉有時生起氣來也是很直接的,這完全幅合了女人心海底針的說法。


但是呢,巨蟹美眉也就像貓咪一樣,很好安撫的,只要順著她們的意,讓她們抱怨一下,她們氣消的速度可也是像翻書一樣快的。


巨蟹美眉向來對家庭是很嚮往的,而她們對愛情的態度,有點像是在找一個終生的伴侶,因此,如果一個巨蟹美眉很愛你,那麼你大可放心,大掃除是基本配備,說不定連你的愛車,她都會幫你整理得乾乾淨淨!


不過要小心的是,巨蟹美眉如果生氣,那她偶爾會刮花你的愛車,或是剪破你的衣服之類的小手段,破壞力不強,但也足夠讓你不高興一整天,因此,還是少惹巨蟹美眉生氣的好。


 


時間還滿早的,讓我送妳回家吧?


要邀請巨蟹美眉,通常你可能需要把時間調得早一點,她們雖然不排斥看夜景,可是早點出門早點回家,一切都會很安全,說穿了,巨蟹美眉算是有點怕死的那一型。


而且,巨蟹美眉還算滿戀家的女生,如果跟她們很熟了,那麼約會也可以直接在巨蟹美眉家裡,因為大概不會有別的地方比她家更舒適,另外,你也可能有機會吃到巨蟹美眉的家常小菜。


由於巨蟹美眉是很怕受傷的女孩,受了傷也不太願意表現出來,因為那會讓她覺得很丟臉,因此有時會讓人覺得,她有點喜怒無常。


不過這只是一點點小脾氣而已,溫柔一點地去約的話,巨蟹美眉在十二個星座美女中,等級只能算是普通,不難約的!


 


安全舒適取向的車才是首選


巨蟹美眉不是太浪漫派的女孩,雖然浪漫是不可少的,但是她們也很希望車子坐起來是安全,而且舒服的。


所以在騎車技術上,如果你載的是一個巨蟹美眉,偶爾展現一點技術是可以的,不過別太「經常」,因為這可是會嚇到她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