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TVBS-G香草戀人館網頁 http://www.tvbs.com.tw/TVBS_G/t_g_a/loveofherb/index2.htm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香草名稱】天竺葵Geranium


 


【香草特性】天竺葵是一種很容易繁殖的香草,半蔓生的特性,相當適合做為花園圍籬綠化所用的植物。天竺葵的生長快速,因此常常需要修剪才不會影響到其他植物的生長空間。


天竺葵能增強細胞防禦,具有止血促進結痂的功能。由於天竺葵能促進血液循環,使用後會讓蒼白的皮膚較為紅潤有活力,並且能改善女性更年期賀爾蒙失調的問題,還可以使肌膚緊縮、平衡油脂使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光澤而不會油膩因此相當適合女性使用。


此外天竺葵精油也有紓壓,解除焦慮與沮喪有良好的功效。


 


【香草小故事】


天竺葵在歐洲的民俗療法中被廣為使用,常被用來處理傷口及骨折,甚是使用來治療霍亂與腫瘤。


在古歐洲的花園常在四周種植一圈天竺葵,除了容易生長不用太特別照料之外,也被視為有驅邪除惡靈的特別功效。


 


【戀戀香草‧香草戀戀】


無憂無慮自然率真,天竺葵戀人絕對是一位爛漫的陽光男孩或是女孩,在他們處還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你暫時沒辦法用先生或是女士相稱,因為他們看起來就像是青春時期的少男少女充滿朝氣樂天又有活力,戀愛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多麼愉悅動人的遊戲。他會在你難過悲傷的時候,拉著你的手往海邊跑一邊唱著「讓我們看雲去~~~~」。不過先決條件只要那個原兇不是他,如果讓你生氣的原兇真的是他,那你就能徹底了解什麼是留著眼淚鼻涕,還必需想著如何一邊生氣一邊忍笑的感覺。


天竺葵戀人非常的在意朋友,他會在你生日的那天呼朋引伴幫你唱歌吹蠟燭塗奶油,那表示他真的很愛你。只是天竺葵戀人不是太喜歡所謂被固定的感覺,如果能夠讓他覺得你雖然是他的戀人,更是他的麻吉,你們的感情將會像不斷添柴火的暖爐,長保快樂熱情。


現在很多所謂的「熟男熟女」想要再一次擁有青春的感覺,建議你找一位天竺葵戀人,絕對比擦呀吃呀膠原蛋白更能增添好氣色,比去做雷射動拉皮手術更快去的撫平臉上的小細紋。


 


【香草愛戀物語】


天竺葵戀人的童心未泯,但他都是很認真的在跟你進行每一次的愛情小遊戲。


 


【速配香草戀人】玫瑰戀人、茉莉戀人、薄荷戀人


 


【香草開運方】


『玫瑰純露保溼噴霧劑』


喜歡在陽光下活動的天竺葵戀人,可以使用玫瑰純露保濕噴霧劑,隨時替自己的臉色增添光采,補充活力與魅力。玫瑰純露去有溫和的收斂特性,並且簡單的噴霧保養方式,對愛好自由的天竺葵戀人來說,真是再方便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