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一白水星


是配合度很高的溫柔情人。一白水星很聰明,懂得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因此跟他談戀愛總是感到無比的窩心啊!不過他不喜歡被懂得等人來喜歡,會先去營造讓對方陷入的氣氛,然後就水到渠成啦!不過太過貼心有時候會讓自己戀愛談的比較坎坷。


 


二黑土星


喜歡像家人一樣的穩定感情。二黑土星談起戀愛會先把對方當成自己家中的一份子來看待,他投入感情之前會小心翼翼得考慮很多的可能性,不會太衝動,因為分手對他而言是像失去親人一般得折磨。喜歡兩人世界的甜蜜,所以談戀愛以後可能朋友會比較找不到他囉!


 


三碧木星


喜歡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不時出現小驚喜。三碧木星談戀愛屬於策略型的,他會不知不覺把對方所有的生活習性資料通通收進腦中的資料庫,等待適合切入的時機,來一個surprise!當然如果對方也懂得創造一些戀愛的小樂趣,就會令他著迷不已。


 


四綠木星


會直接了當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四綠木星的對於一成不變容易感到厭煩,戀愛過程當中種種的心情的變化是他的生活樂趣之一。對於曖昧不明的關係會難以忍受,乾脆明快的先把自己的想法丟出去,對方有沒有被嚇到他可不在乎,反正怎麼樣的反應都有辦法找到應對的方法。


 


五黃土星


是一個難以捉摸的戀愛對象。五黃土星有無比的耐力,並且不容易服輸,看見合適的對象就一定會去追求。但是自己的個性有點鑽牛角尖,喜好又不是很明顯,所以當他的另一半就得跟他一樣有耐心去磨練兩人的感情,不然就乾脆交給他來找到彼此該有的默契吧。


 


六白金星


要求旗鼓相當的感情。因為六白金星的人非常重視自己的尊嚴,不喜歡去經歷會讓他處在弱勢的戀愛,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標準相對又很高,所以總是希望找到能跟他平起平坐對等的戀愛對象。


 


七赤金星


非常懂得享受戀愛的感覺。對七赤金星而言,談感情就是要努力營造出浪漫合諧的氣氛,該歡欣的時候千萬不可以愁眉苦臉,該掉淚的時候也不會故作堅強。不過有時候太強調為談戀愛而戀愛,因此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盲點困擾著。


 


八白土星


一但承諾就會全力以赴的戀人。八白土星的事業心很強,對於愛情沒辦法全心全力的投入,所以會喜歡談比較有把握的戀愛,也會以給對方安全感為前提。但是談感情並非他的強項,比較不會花心思去應對情勢的變化,因此常會搞不懂失敗的原因在哪裡。


 


九紫火星


敢愛敢恨,態度直接不喜歡拖泥帶水。九紫火星選擇對象的標準就是『感覺』要對。第一印象不是他的型,就會連嘗試的意願都沒有。喜歡上以後的表現就會非常明顯,不會去玩猜猜看的遊戲,一但喜歡上對方,就會毫不保留的對另一半好到不行,百依百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