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星報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白土星 重視承諾


 


數字為 8 的土星宮,如山的個性穩重有活力,有衝勁且個性可靠,不願意輕易給承諾,然而一旦下了承諾就會全力以赴,固執是談戀愛時候的致命傷,對於超過自己價值觀的行為或人事物無法接受,由於朋友多、雜事多,另一半要體諒無法時時陪在身旁的感覺。


 


男性:在愛情中是個有肩膀的男人,一旦戀愛就會負責到底,不過因為事業心重,另一半要體諒他的忙碌,由於本身個性無趣,因此喜歡可以為他的生活帶來樂趣的女人,不過想法務實不喜歡太有主見的女生。


 


女性:屬於天生的工作狂及女強人,會把一部份的時間用在社交及事業上,且會把朋友當作發展事業的資源,喜歡直接且主動的對象,談起戀愛也非常強勢,不過討厭任她擺佈的男人,喜歡棋逢對手的情人,且喜歡有變化且用心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