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星報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黑土星 穩定保守


數字為 2 的土星宮,如大地般沉穩,是所有星宮裡面最具有母愛的一群人,喜歡穩定與保守的愛情關係,有耐心、有毅力,甚至有點阿信的性格,由於堅持「要這麼收穫先這麼栽」的信條,因此在愛情上不投機,屬於苦拚型人格。


 


男性:在另一半的眼中,穩如泰山的個性給人安全感,喜歡居家般的愛情生活,因此放假喜歡跟愛人泡在一起,不會出去鬼混。體貼、細心、有耐性是其優點,不過對於愛情屬於慢熟型,要打開他的心房需要一陣子的相處,此外個性也有些囉唆及優柔寡斷,明快作風的女孩可能要多些耐心才能跟他好好相處。


女性:充分的母愛給另一半備受照顧的感覺,很適合當個賢妻良母,一旦選定對象、結了婚就會完全付出;在感情上一點也不衝動,對於第三者的追求也無動於衷,可說是十分專情的女人,不過缺乏情趣是其相處起來的缺點,另一半不妨多引導製造生活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