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星報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白水星 柔情似水


數字為 1 的水星宮,其基本個性就像水,溫柔、溫和卻帶點優柔寡斷,不過想法多,能自己找出解決事情的方式是他們聰明過人之處,如同流水一般可以游走在各個社交小圈圈裏。


 


男性:男性的水星性格如洪水,在愛情上喜歡投機、好冒險,因此會選擇不同愛人以分散風險。由於個性不喜歡受束縛,且享受追求的過程,因此對於主動送上門來的異性沒有興趣。此外由於個性衝動容易愛上別人,因此桃花多,且喜歡「養花政策」。


 


女性:如同自來水般對另一半配合度高,一旦愛上對方就會全心付出且十分貼心。由於太過於配合,情路會走得有些坎坷。但如果水星女性對另一半鐵了心,連挽回的機會都不會給對方。此外,這種女生的好處在於,一旦出嫁後,不僅對夫家好,對娘家也會十分照顧,可說是不可多得的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