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星報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從中國星座 尋找另一半   


  現在年輕人論愛情,多以西洋星座為參考,事實上中國也有屬於自己的星座愛情,命理專家李昭穎表示,發源自中國先秦時代古籍洛書的「九星」,將人依照出生的年份分成九星宮,而且男女同宮不同個性,以此論愛情可以反映出每個人的基本個性與命運。


 


你屬於哪一星?


 


九星最簡單的計算方式如下圖示


456
3 7
   起始點,男生往上逆時鐘,女生往下順時鐘
2 8
1 9


 


STEP1 :把出生的民國年份相加至個位數,如 67 年次為 6+7=13 ,然後再做一次 1+3=4


 


STEP2 :得到的數字分成男女往上或下數,如女生 4 就從星號往下數 4 ,得到的九星數字等於「 2 」,男生則往上數 4 ,得到的九星數字等於「 4 」。


 


STEP3 :可以依照自己得到的九星數字,來看看屬於自己的愛情觀。


  在九星宮裏,每個數字有其象徵的星體,每個星體又分男女,其愛情觀也大不相同,而其與西洋星座類似之處為,每個數字星都有其最速配的另一個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