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1024日─1122日是天蠍美眉們的生日,你知道要怎麼讓自己成為天蠍美眉的最愛嗎?


 


神秘派的性感美女


要判斷一位美眉是不是天蠍座其實很簡單,在自己的過往記憶裡想一想,有哪一個美眉是看起來冷若冰霜,可以用「酷」字形容,但是你卻無法抗拒她全身上下所散發出的性感魅力。


那種性感並不是化了一層厚厚的妝,或者是衣服穿得很少所營造出來的,而是一種天生的魅力!


沒錯!這種美眉有一半以上的機會是天蠍美眉。


從外觀上來看,天蠍美眉大部份都有一種冷豔,讓人覺得難以接近,卻又讓人很想去接近的冰山美人特質;可是,天蠍美眉真的像是外表看起來的這麼高傲難以接近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當你和天蠍美眉接觸之後,他們才發覺,原來這個看起來冷靜異常、像是經過不少大風大浪的「大姊頭」,原來也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美少女。


天蠍美眉的內在是很熱情的,只是她們總是不太願意讓人有種輕浮的感覺,因為天蠍美眉一向相當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一套的做事標準,往往會被別人當成一個女強人。


你也許會認為,天蠍美眉相當難伺候,她們講話是屬於毒辣一族,你雖然心裡喜歡天蠍美眉,可是實在是抵擋不了天蠍美眉的「毒」,而只好敬而遠之。


事實上,天蠍美眉會這麼「毒辣」,是因為她們對於挑選自己的另外一半,有相當獨到的眼光,天蠍美眉通常都知道自己要的對像是什麼,所以常常給想來追的人一些「考驗」,如果你能夠通過這些「毒辣」又「獨特」的考驗,那麼抱得美人歸就絕對不是問題囉!


 


天蠍美眉,妳敢讓我載嗎?


一般而言,除了「抽鑰匙」遊戲之外,天蠍美眉一定是那個最多人邀請,卻又傷人最重的那一個,因為她拒絕別人邀請的語氣不但是冷到一個不行,而且還是一針見血。


如果你想約天蠍美眉上自己的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激起天蠍美眉心裡那一股「不服輸」的想法!


因為天蠍美眉天生就喜歡挑戰,也喜歡參與自己所不知道的事物,她們又很聰明,一般太有禮貌的邀請,通常只會讓她們感覺到無趣,也就會使用一些毒到讓人倒退三步的話來回絕。


「我騎車很快的,妳應該不敢坐吧?」、「我的車子只載喜歡吹風的美女,我怕妳到時候會唉唉叫喔!」、「我怕坐我的車會嚇到妳唷!」


以上這些看起來很挑釁的邀請,通常很容易讓天蠍美眉不服輸地答應你的邀約,大方坐上你的車,不過,千萬不要讓坐上車天蠍美眉太過失望,否則不要怪我沒有奉勸你,「沒有本事的,千萬別約天蠍美眉!」


 


天蠍美眉心裡最理想的你


對於天蠍美眉來說,車子最重要的是性能和速度,身為車子主人的你,千萬不能只懂「車」,而一定要懂「怎麼騎車」。


天蠍美眉們並不是一般文靜的女孩子,她們也很能去享受由速度和高性能車子所帶來的奔馳感,對她們來說,能夠挑戰高度的刺激,更是讓她們能夠更愛你的原因。


在安全的前提下,我建議偶爾可以載著天蠍美眉在海濱公路或者到比較能夠快速行車的路段,好好享受兩人同行的快感。


在準備和天蠍美眉約會之前,千萬記得,天蠍美眉是屬於那種還滿喜歡刺激冒險犯難的女孩子,所以在地點的選擇上,可以到山上或海邊,人不要太多的地方,如果能帶有一點探險的感覺,那就更好不過了。


講到車子的本身,如同之前說過的,車子的性能一定要先檢查好,而且配備最好也有點程度,有些天蠍美眉也還滿懂車的,如果讓她覺得你的車子和你自誇的不太一樣,小心她們毒到不行的舌頭,一定會讓你感覺到痛不欲生。


最後再叮嚀一點,天蠍美眉是有強烈「佔有慾」的人,有個天蠍女友的你,為了愛車的安全,千萬不要在她面前對車子太好,天蠍美眉可是很會吃醋的,一旦讓她覺得你對車比對人好,那你恐怕就沒有好日子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